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全息社交科技火锅、火锅加盟、喜界火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351222294
  • 邮件:3086927066@qq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
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99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31 18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

喜2-1

在这里吃火锅,全场颜值最高桌可免单

         近日,在火锅之城、吃货的天堂——成都,一个叫喜界火锅的3D全息娱乐社交火锅盛大发布,它将重新定义火锅美食生态哲学,给成都火锅市场带来全新活力。

喜2-2

参加此次发布活动的嘉宾有:迎宏控股公司董事刘友专,四川西部扶贫资源开发中心主任、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邹韬,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产证券化课题组市场总监唐洪江,四川通威集团副总裁管亚伟,深圳四川商会名誉会长刘国彬,四川省室内陈设设计协会会长金敏,四川省川调协会会长刘元福,四川省投资促进会秘书长石本强,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会长王晓宏等。

创新无处不在,“这火锅可以”餐饮平台发起人、全息娱乐社交喜界火锅,联合创始人刘勇深谙此理,他说,火锅创新一是体现在场景创新,二是体现在业务创新。他说,火锅不仅看菜品看服务,更看重火锅文化,据了解,喜界火锅即将打造“全球场景火锅消费升级产业平台”。

喜2-3

喜界火锅的地址在成都银泰城,将在圣诞节前开门纳客!在这里不但有好吃、卫生、绿色、健康的食物,高质量的服务,且好玩、好耍、欢喜。对于喜好文化的人来说,还有好看的文化剧、音乐剧、精品的舞台剧等场景体验互动穿越体验。吃个火锅,不仅能得到物质食粮,精神食粮也很多,还可以跨城跨店,跨国全球互动体验,面对面享受美食的快乐,交杯畅饮,还可在星空、在海洋、在草原、在沙漠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美景,可以在埃弗尔铁塔、大笨钟、克林姆宫、在故宫等所有您想要的场境身临其境体验快乐,大肆海吃海喝,互动体验,不但如此,您还可以刷颜值免单、抢红包……

喜2-4

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火锅。“这火锅可以”全球火锅产业平台已经拥有各具特色的火锅品牌——灶二老成都市井火锅,蜀城印象火锅等品牌覆盖成都、西安、武汉、山东等省市30余家门店。海外太极鼎火锅,已在英国、澳洲、加拿大、马来西亚、日本等城市陆续落地,如火如荼呈燎原之势。

 公司名: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经理

电话:15351222294    

邮箱:3086927066@qq.com

地址:高新区天府三街大源国际中心15楼


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|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|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|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|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