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全息社交科技火锅、火锅加盟、喜界火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351222294
  • 邮件:3086927066@qq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
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99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31 18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喜3-1

喜界火锅

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

喜界火锅隶属于“这火锅可以——火锅新经济产业共享平台”。“这火锅可以”是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上市公司发起并打造的“新经济产业共享平台”。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,总部位于美丽的天府之国——四川成都。业务覆盖餐饮产业的供应链、品牌设计、教育培训、金融投资、餐饮新零售、餐饮大数据几大模块。

“这火锅可以”平台期下的喜界火锅旨在打造“好吃,好玩,好时尚”的主题文化,以全息娱乐科技打造“时空秒换”,“虚实交互”,“娱乐互动”等场景,为时尚一族的消费群搭建愉悦的美食互动场景空间,同时植入“场景+品质+价值”的消费升级新模式,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各种好吃好看好玩!目前成都首家旗舰店已落户天府四街银泰城。

喜界火锅,闻名业界的黑科技火锅

       喜界火锅作为3D全息娱乐社交火锅为什么要搞黑科技?这源于喜界的责任和使命。喜界这样做,不但可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还将全面改造火锅这个传统产业,不仅可以解决火锅行业的痛点,还可以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享受,同时还让中华火锅文化走向世界,征服全球人的味蕾。喜界火锅创始人刘洪铭表示,火锅行业不变革就没有出路。喜界3D全息娱乐社交火锅将为整个行业注入活力,成为全息娱乐社交火锅的引领者。

好吃好玩好时尚,沉浸式火锅新体验

在这里吃火锅,亦可在星空里、也可在海洋、在草原、在沙漠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美景,亦可在故宫、在埃菲尔铁塔、大笨钟、克林姆宫等,世界之大,也许你没时间来个说走就做旅行。在这里,你可以吃着火锅唱着歌,去您想去的任何地方。在你想要的任何场景,都可身临其境地体验快乐,大肆海吃海喝。为顾客呈上一场视觉、味觉、嗅觉、听觉的全感式火锅盛宴。

当你的四周出现蔚蓝的大海,远处的邮轮正在大海航行……你还会以为你在火锅店吗?有网友称,“仿佛置身无边的大海感受海浪的冲击”。除了震撼,已想不出任何词形容。

喜界火锅订制化展现,带给人精神物质的双重享受

喜3-2

餐厅内投影内容还接受订制化展现,比如,向女友求婚,以往相处的点滴故事在周围播放,场面太美太动人!就凭这一招就可以征服无数女神!

在喜界火锅不但有好吃、绿色、健康的食物,有高质量的服务,且好玩、好耍、欢喜。对于喜好文化的人来说,可以还有好看的各种文化剧、音乐剧、精品的舞台剧等场景体验互动穿越体验;吃个火锅,不仅能得到物质食粮,也获得了精神上的享受。场景不仅可跨城跨店,还可跨国进行全球互动体验,面对异地的亲人在同一时空聚首,享受交杯畅饮。

不但如此,您还可以在平台上刷刷颜值,来获得免单的机会。若参与抢红包,说不一定,一个不小心,就捞着个大红包,简直是越吃越有,不一而足。

喜3-3

公司名: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联系人:李经理
电话:15351222294    
邮箱:3086927066@qq.com
地址:高新区天府三街大源国际中心15楼

 
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|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|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|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|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