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全息社交科技火锅、火锅加盟、喜界火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351222294
  • 邮件:3086927066@qq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
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99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31 18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

吃货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车,总结起来就是,逛吃,逛吃,逛吃,逛吃逛吃,在吃货的眼里,只有好吃的才能唤醒她。

喜4-1

即使资深吃货,吃来吃去,也有乏味的时候!就拿吃火锅来说,吃货们也许吃了不下百场,味道还是哪些熟悉味道,吃法似乎还是那些吃法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不曾改变!

尤其是吃火锅的时候,似乎除了瓜兮兮的看着锅里,想着筷子到底夹哪一块外,好像还真没其它什么事可以做。

喜4-2

 

世界在变化,吃火锅还是日复一日重复昨天的吃法。最近吃货们也发出了这样的疑问:吃火锅还有新的吃法吗?与其熏着一身火锅味,瓜兮兮的看着锅里,到底还有没有新的吃法、玩法?

喜4-3

 

1喜界火锅好吃好玩好时尚,“沉浸式”火锅新体验

 

生活不过饮食、男女、油盐酱醋茶,也有书画诗酒花,还有去世界看看的梦想。

为了拯救吃货,为了满足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的愿望。最近一款名叫喜界的全息娱乐社交火锅将于1月14日震撼上市,小哥哥小姐姐们的愿望居然统统满足了!

喜4-4

 

我在太空里吃火锅、我在大海里吃火锅、我在沙漠里吃火锅、我在故宫吃火锅......时空秒幻,喜界火锅可以满足您想去的任何场景。

一息在太空,一息在深海,一念在桃园,一念入仙景,唯美魔幻、变幻绚丽;你,可以跟心仪明星同桌;你,可以和海外亲人问好,在这里没有距离。科幻、穿越、分身、玄幻,只要你想玩、敢玩就能玩。

喜4-5

在喜界火锅,星空、在海洋、在草原、在沙漠、在故宫、在埃菲尔铁塔、在克林姆宫等,世界之大,也许你没时间说走就去旅行。在这里,你可以吃着火锅唱着歌,去您想去的任何地方,身临其境地体验酣畅淋漓的快乐,喜界将为顾客呈上一场视觉、味觉、嗅觉、听觉的全感式火锅盛宴。

喜4-6

当你的四周出现蔚蓝的大海,远处的邮轮正在大海航行……你还会以为你在火锅店吗?有网友称,“仿佛置身无边的大海感受海浪的冲击”。除了震撼,已想不出任何词形容。

 

1喜界火锅,好玩、好耍、欢喜,物质与精神双重享受

 

餐厅内投影内容还接受订制化展现,比如,向女友求婚,以往相处的点滴故事在周围演绎,穿越时空,场面太美太动人!就凭这一招就可以征服无数女神!

喜4-7

在这里不但有好吃、绿色、健康的食物,有高质量的服务,且好玩、好耍、欢喜。对于喜好文化的人来说,可以还有好看的各种文化剧、音乐剧、精品的舞台剧等场景体验互动穿越体验;吃个火锅,不仅能得到物质食粮,也获得了精神上的享受。场景不仅可跨城跨店,还可跨国进行全球互动体验,面对异地的亲人在同一时空聚首,享受交杯畅饮。

不但如此,您还可以在平台上刷刷颜值,来获得免单的机会。

喜4-8

若参与抢红包,说不一定,一个不小心,就捞着个大红包,简直是越吃越有,不一而足。

无论是恋人,还是家人、朋友,抑或是同事、客户,在喜界吃火锅都将拉升您的逼格,唤起您久违的荷尔蒙!

 

喜4-9

生活不过饮食、男女、油盐酱醋茶,也有书画诗酒花,还有去世界看看的梦想。椿椿件件,都是你舍不下的!喜界全息娱乐社交火锅全都满足你。

人生有喜,快乐无界,好吃美味尽在喜界,欢喜人生尽在喜界!无娱乐,不火锅,还在等什么,我在喜界火锅等你开玩!

1月14日喜界全息娱乐社交火锅成都银泰城震撼开业,等您来撩!

喜4-10

 

 喜1-7

公司名:四川德仁锦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联系人:李经理
电话:15351222294    
邮箱:3086927066@qq.com
地址:高新区天府三街大源国际中心15楼
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喜界火锅,全息娱乐社交 去全世界吃火锅 | 喜界火锅抵抗不高兴,就差这一火 | 喜界火锅,拯救吃货! | 喜界火锅传承百年技法,看的人流口水 | 喜界火锅开业!这么拽的火锅地球上还有吗?
询价单